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里程 數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里程 數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國軍漢光演習今( 17 )日上午在清泉崗預辦信用卡條件演時發生意外,一名秦姓特戰傘兵跳傘時,主傘沒開、副傘也沒有吃到風,導致秦姓傘兵從高空以自由落體的狀態墜落清泉崗機場,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。秦姓傘兵的父親恰巧也是空軍退役弟兄,臉書上都是與兒子的合照,並曾替兒子親手別上「傘徽」,感受到對兒子滿滿的驕傲。如今兒子發生意外,秦爸爸只期盼兒子能夠度過難關。

▲秦爸爸在臉書表示,兒子下部隊的單位,正巧是當年所待的新訓中心。(圖/翻攝自臉花旗饗樂卡電影票書)

秦姓傘兵的臉書中,充滿高空彈跳、登山的照片,也有許多海中潛水的畫面,生活相當多彩多姿。而秦姓傘兵的父親同樣是空軍弟兄,曾在個人臉書提到,兒子在前( 2016 )年受完特戰傘訓後下部隊,正巧是秦爸爸當年所待的新訓中心,秦爸爸除了穿上兒子的裝備外,還親手為兒子掛上「傘徽」標章,代表秦姓傘兵第一階段結訓。

秦爸爸曾在個人臉書寫下「現在不用我來顧前顧後,兒子長大了,會開始保護有機場接送的信用卡2018家人了!」言談中充滿對於兒子的驕傲與疼惜。不幸的是今天兒子發生意外,秦爸爸期盼兒子能夠早日脫離險境,平安度過這次的難關。

▲秦爸爸穿上兒子的裝備,滿臉驕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arrow
arrow

    xhn91kf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