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單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提升農產品價值,南庄鄉農會過去曾推出香菇麵及木耳麵,頗受消費者喜愛。目前又再度與生技業者花旗饗樂卡 3d電影結合研發推出「桂竹筍麵」,融入桂竹筍纖維、散發淡淡筍香的麵條,Q彈的好滋味,吃過的人都說讚。

低熱量、高纖維的桂竹筍,是季節限定的美味農產品,除了加工製作成真空包裝及桶筍,南庄鄉農會與生技業者合作,著手研發「桂竹筍麵」,總幹事陳乾安指出南庄高海拔生產的桂竹筍,口感極佳,經嚴格品管加工後產出,麵條Q彈,散發出濃濃的桂竹筍香氣,是愛吃麵食老饕的新選擇。

南庄鄉農會田媽媽林宴如說:健康養生的竹筍麵條,搭配時令蔬菜、酸菜、木耳,簡單料理就能端上桌,Q彈的好滋味,吃過的人都說讚。口感、香氣特殊的桂竹筍麵,目前已配合今年桂竹筍產季正式上市,農會將大力推廣,成為南庄另一項農特產品伴手禮。

信用卡 優惠 2018信用卡累積哩程
arrow
arrow

    xhn91kf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