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現金 回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 回饋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信用卡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超過14萬名希臘民眾於4日走上雅典街頭高喊:「馬其頓是希臘的!」,抗議政府在與馬其頓共和國的國名爭議上可能妥協。希臘人民長期不滿鄰國以代表古希臘歷史榮光的「馬其頓」為名,更擔憂會造成希臘北部馬其頓地區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的領土混淆,企圖要求鄰國的新國名拿掉馬其頓一詞。

超過10萬名來自希臘各地的抗議群眾來到首都雅典,聚集在國會前的憲法廣場(Syntagma Square),市中心嚴重堵塞,至少三個地鐵站關閉。現場國旗匯聚成一片旗海,群眾高喊口號揮舞著「不許碰馬其頓」的標語,表達對如何 申請 信用卡信用卡 機場 貴賓 室政府近期試圖與馬其頓當局達成和解的憤怒。

以為電影《希臘左巴》( Zorba the Greek)配樂聞名的作曲家提奧多拉基斯(Mikis Theodorakis),在結束演說後向示威現場群眾揮手。(AP)

相關報導
● 比台灣立法院還亂!馬其頓政府難產 抗議民眾硬闖國會、打到最大在野黨黨魁濺血
● 萬人上街抗議撙節 希臘警催淚瓦斯伺候
arrow
arrow

    xhn91kf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